跳到主要內容

工作展望

建立友善校園政策,提供乾淨及單純的學習環境,致力於反『黑幫、毒害及霸凌』的社會歪風。學務工作全體同仁,以瞭解學生個別差異,提供發展性、介入性及矯正性之策略,以協助學生成長與適應社會。

一、性別平等教育

  落實性別平等概念,建立性別平等教育學習環境,達成師生平和溫韾校園氣息,並依據性別平等教育法,建立校園性侵害或性騷擾事件之防治及處理機制。

二、落實人權教育

  因應時代需求,積極培養符合民主及人本精神的學生素養,並落實於遷善改過之推動。

三、培養多元化之學習

  廣開社團及吸收優質之學習活動,以辦理多元化的知識開展,拓展學習視野,建立多元文化的校園環境。

四、重視民主法治教育

  鼓勵學生參與各項學生事務,藉由班聯會及各類學生代表參與學校各項有關事務。以培養學生民主的精神,落實民主機制的運作,從生活中學習真正的民主與法治精神。

消息公佈欄

時間類別單位標題發佈點閱
跳至網頁頂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