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

學生社團

社團開課一覽表

熱音社-為使熱愛唱歌及樂器有興趣的同學能互相結合,發揮樂曲專長,並透過大專學院端指導,讓校園形成樂曲柔合的友善校園。

原住民舞蹈-為使原住民文化能傳承,發揮原住民跳唱的積極行動,展現舞蹈力與美的結合。

電競社-讓電競專長學生能有互相切磋的學習環境,並以團隊合作掌握網路虛擬的競爭樂趣,為未來進入電競市場做準備。

健康經絡社-瞭解人體穴位按摩的道理,並掌握健康的要領,為家人及自己儲備經絡技術的專業。

籃球社-為使熱愛籃球運動的學生能叱吒屬於他們的球場,練就手眼協調的球場技能,發揮運動專業的競爭及團隊合作的精神。

排球社-為使熱愛排球運動的學生能叱吒屬於他們的球場,練就手眼協調的球場技能,發揮運動專業的競爭及團隊合作的精神。

浪浪社-為使熱愛小動物的同學參與流浪動物的關愛,並習得如何對代動物的基本態度與方法,以友善於動物保護的基本行為。

足球社-為使熱愛足球運動的學生能叱吒屬於他們的球場,練就手眼協調的球場技能,發揮運動專業的競爭及團隊合作的精神。

曙光社-為使同學順應團隊活動所帶來的樂趣與輔導功能,透過溝通及遊戲掌握教學技巧,並不斷修正輔導行為及迎來積極態度。

食藝社-為使熱愛美食的學生學習創作屬於自己的美味食物,透過DIY能更有價值及意義。

閱讀社-書中自有黃金屋,自有顏如玉,鼓勵學生閱讀的樂趣,透過讀書改變生活的氣質,更加瞭解書本的最大價值。

桌球社-為使熱愛桌球運動的學生能叱吒屬於他們的球場,練就手眼協調的球場技能,發揮運動專業的競爭及團隊合作的精神。

熱舞社-享受汗水淋漓盡致的學習場域,掌握力與美的美妙舞步,每一個舉手投足都迎來熱愛運動的人投以獻慕的表情。

 

 

消息公佈欄

時間類別單位標題發佈點閱
跳至網頁頂部